與娘家人同遊恆春__墾丁海角7號 番外篇(一)娘家媽媽.弟弟.弟媳來恆春玩,因不是第一次來,尤其是弟弟己是識途老馬。所以行程很隨性。今日午後到龍磐賞美景、南台灣最有錢、最靈驗的車城福安宮祈福 (今逢全台北中南各地神明訪福安宮後的祈福繞境活動。) 場面盛大、人潮擁擠,我努力地拍下照片和影片希望能做一點特別的記錄和分享..........到"出火" 爆米花~~爆笑的 "爆米花"龍磐_1經停車場側小吃老闆指引,只要經過這個看來神秘的樹廊就可到龍磐的沙灘。不必像有的人危險地攀爬大石頭間。樹廊邊有一門可通往廁所---小吃老闆搭建的。雖是對他們的生意有助益,但在這荒郊無非也是功德一件。龍磐_2 今天的浪不小龍磐_3 從停車場一角俯瞰龍磐_4龍磐_5 弟弟夫妻+小女(結婚一年多,還沒有小孩。特別疼愛小女筑筑,三人合影彷若一家三口)龍磐_6 弟弟夫妻+小女(結婚一年多,還沒有小孩。特別疼愛小女筑筑,三人合影彷若一家三口)龍磐_6 岸邊有許多的漂流木, 美中不足的是也有許多垃圾 !! 出火風景區 烤爆米花_1 弟弟把爆米花放在火太大的地方,結果火燒上盤子,上面膠膜破了。媽媽才說:等一下爆米花會爆得到處都是。話講完沒多久真的發生了。整盤剩不到一半移開火焰,盤子上還著火!邊移開盤子,爆米花還一直不停的爆!!這下不用吃了!從開始爆米花亂竄時,已經引來一堆人圍觀且不時傳出笑聲。笑得最厲害的是移開火的同時爆米花還一直不停霹霹趴趴的的爆!!弟弟真有點糗!.
- May 02 Wed 2012 21:57
-
與娘家人同遊恆春__墾丁海角7號 番外篇(一)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